同时瞄准可持续的两位数调整后的中期营业利润率

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NV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电气化战略,为公司的标志性品牌提供令人兴奋的一流汽车,同时利用内部专业知识、合作伙伴关系和合资企业,

Stellantis NV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电气化战略,为公司的标志性品牌提供令人兴奋的一流汽车,同时利用内部专业知识、合作伙伴关系和合资企业,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先进的技术。价格。这一战略将使公司能够在中期实现可持续的两位数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客户始终是 Stellantis 的核心,我们对这项超过 300 亿欧元的投资计划的承诺是提供标志性车辆,这些车辆的性能、功能、风格、舒适度和电动范围都能无缝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卡洛斯说塔瓦雷斯,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我们今天制定的战略将适量的投资集中在正确的技术上,以便在正确的时间进入市场,确保 Stellantis 以最有效、最实惠和最可持续的方式为行动自由提供动力。”

财务业绩

Stellantis 计划在未来几年实现更高的盈利能力。这将得到执行由 Stellantis 组建产生的协同机会的支持,预计在稳定状态下年度现金协同效应将超过 50 亿欧元,电池成本降低路线图,以及分销和生产的持续优化成本和新收入流的实现,特别是来自连接服务和未来软件商业模式的收入。

因此,Stellantis 的目标是在中期(~2026 年)实现可持续的两位数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使该公司成为向全球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的盈利能力基准。

Stellantis 打算成为低排放车辆 (LEV) 的市场领导者。到 2030 年,Stellantis 的欧洲乘用车 LEV 组合的目标是稳步增长至 70% 以上——比当前行业对整体市场组合的假设提前 10 个百分点。在,到 2030 年,Stellantis 用于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 LEV 组合预计将超​​过 40%。

为执行这一战略,Stellantis 计划到 2025 年在电气化和软件开发方面投资超过 300 亿欧元,包括对合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为其活动提供资金,同时目标是继续使效率比行业高出 30%。总资本支出和研发支出与收入的关系。

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其在欧洲商用车的领先地位并巩固其在北美的地位,同时致力于成为电动商用车的全球领导者。未来三年,商用车电气化布局将利用知识和协同效应扩展到所有产品和所有地区,包括到2021年底交付氢燃料电池中型面包车。

Stellantis 电气化路线图涵盖整个价值链。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电池采购战略是到 2025 年确保超过 130 吉瓦时 (GWh) 的容量,到 2030 年达到 260 吉瓦时以上。 EV 电池和组件需求将通过欧洲和北部的总共五个“超级工厂”来满足,完成了额外的供应合同和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总需求。

Stellantis 已与北美和欧洲的两个锂地热卤水工艺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OU),以确保锂的可持续供应,锂被确定为可用性方面最关键的电池原材料,并且有能力整合锂一旦可用就进入供应链。

除了采购策略外,Stellantis 的技术专长和制造协同效应将降低电池成本。电动汽车电池组成本的目标是从 2020 年到 2024 年降低 40% 以上,到 2030 年再降低 20% 以上。电池组的各个方面都在降低成本方面发挥作用——优化整体电池组,简化模块的格式,增加电池单元的尺寸并升级电池化学。

该公司打算通过维修、再制造、二次使用和回收来最大化电池生命周期的全部价值,并确保一个优先考虑客户需求和环境问题的可持续系统。

标签: 中期营业利润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