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和Activated Insights宣布合作确定最佳老年生活社区

来源:
导读 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医疗保健排名和消费者建议权威机构与领先的老年生活行业调查提供商 Activated Insights 今天宣布合作确定各地区最

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医疗保健排名和消费者建议权威机构与领先的老年生活行业调查提供商 Activated Insights 今天宣布合作确定各地区最好的老年生活社区。

“寻找优质的老年社区和护理提供者是许多家庭必须做出的关键决定,”新闻高级副总裁查德·斯莫林斯基(Chad Smolinski)说。“通过与 Activated Insights 进行最佳老年生活调查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更好地支持老年人及其家人找到满足他们需求的合适社区。”

30 多年来,新闻一直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家庭和看护者的最佳解决方案。今天,它涵盖了为老年人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从确定满足他们护理需求的最佳医院和疗养院到帮助老年人选择正确的医疗保险计划。

Activated Insights 首席执行官Jacquelyn Kung博士说:“我们正在让所有老年生活提供者都可以使用它,而且这个过程既透明又简单。”“在我们的领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供应商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们希望帮助这些社区获得他们应得的认可,并通过新闻帮助消费者找到最符合他们所寻找的社区。”

通过这一新的合作,在所有的高级生活提供商被邀请通过激活洞察管理的居民和家庭调查从事参与。为了参与新闻与世界报道的 2022 年最佳老年生活评估,供应商需要在 2021 年底之前使用 Activated Insights 调查其居民及其家人。

标签: US New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