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ving平台Alcove看到创纪录的需求并扩展到新市场

来源:
导读 凉亭宣布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推出其coliving平台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由于大流行对住房的影响,租房者正在寻求更灵活的生活安排,

凉亭宣布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推出其coliving平台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由于大流行对住房的影响,租房者正在寻求更灵活的生活安排,如共居。

Alcove 的平台提供带家具的共享房屋和私人房间出租,自 2020 年以来已接待了超过一千名租房者。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lin Tai表示,“过去一年,北卡罗来纳州的就业和经济活动大幅增长,这进一步挤压了我们的租金供应。我们希望通过让个人租房者能够轻松访问来解决这个问题多卧室住宅。对各方都有好处,在 Alcove 租赁的投资者业主的房产收益比市场高出 20-25%,而物业经理通过共同生活保持更高的入住率。我们的大部分房屋目前由我们的合作伙伴管理。”

Alcove 专门从事房地产上市和营销、参观合格的申请人和处理背景调查。此外,他们还与 25 多家物业管理公司合作,为其投资者所有者提供管理服务。Alcove 还保护业主免受个别租户的责任和租金拖欠。

Alcove 成立于 2018 年,为租户提供 6-18 个月的租约,并将根据租户的喜好匹配室友。他们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和在线支付工具,这样租户就不必与室友分摊账单或水电费。使用 Alcove 的租户搬迁到该地区工作,并寻求在新城市建立社区的方法。Alcove 租户的平均年龄为 32 岁,其中大多数是在职专业人士。

标签: Coliv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