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Patrol在新泽西州寻求特许经营扩张

来源:
导读 CarePatrol已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设多个地点,以扩大其在新泽西的业务。全国最大的高级安置组织看到了收入增长133%之间2020年4月和2021

CarePatrol已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设多个地点,以扩大其在新泽西的业务。全国最大的高级安置组织看到了收入增长133%之间2020年4月和2021年4月,强调老年人的继续和不断增长的需求。

“到2030年,超过60的人口在新泽西我š预计数250万,并代表该州人口的四分之一,这波学长(以下简称‘银发海啸’)正在为高级居住社区和CarePatrol的需求增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为这些家庭提供指导和服务,”认证高级顾问兼品牌总裁Becky Bongiovanni说CarePatrol 的成员。“尽管我们在大流行期间经历了挫折,但我们看到了一线希望。作为一个品牌,我们经历了两个破纪录的月份。我们的工作从未停止,因为这些年来家人和他们所爱的人将需要我们的帮助来。我们的加盟商对与我们合作的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因为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

CarePatrol 的当地高级护理顾问免费与家庭合作,寻找优质、一流的辅助生活、独立生活、记忆护理、疗养院和家庭护理。在推荐最佳护理选项之前,高级顾问会与家人会面,以评估客户的护理水平、财务需求和一般首选地点。

开设新的 CarePatrol 特许经营权的初始投资总额从72,220美元到89,145 美元不等。

标签: CarePatro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