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获得通用汽车颁发的质量奖

来源:
导读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因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聚酰胺 66 工厂获得了通用汽车 2020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满足或超过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因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聚酰胺 66 工厂获得了通用汽车 2020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满足或超过公司严格的质量绩效标准并支持通用汽车组织内多个职能部门的通用汽车供应商。

奥升德因其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聚酰胺 66 工厂获得了通用汽车 2020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

Ascend 是最大的聚酰胺 66 树脂完全一体化生产商,生产用于制造提高汽车安全性、性能和燃油效率的零件的材料,从紧固件和电气连接器到安全气囊和散热器后部油箱。

“以客户为中心是 Ascend 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这意味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 Ascend 汽车部门负责人Phil Jeszke说。“我们与通用汽车的关系建立在从材料到设计和制造的整个生产链上的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关注质量和性能。”

今年的奖项标志着奥升德连续第二年获得通用汽车的认可。

“我们努力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推动增长,” Ascend 聚酰胺高级副总裁Isaac Khalil说。“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投资我们的全球足迹、产品组合和技术资源,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材料和支持。我们重视通用汽车的认可,并期待继续支持他们。”

标签: 奥升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