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和改进的Cars在这里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字汽车市场和解决方案提供商Cars com TM(纽约交易所代码:CARS)宣布为其 2600 万每月独立用户¹提供转型的在线平台和移动应

领先的数字汽车市场和解决方案提供商Cars.com TM(纽约交易所代码:CARS)宣布为其 2600 万每月独立用户¹提供转型的在线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新站点的加载时间最多可提高 87%²,并且每天新增到站点的 50,000 多辆汽车的实时库存更新³ — 在当今汽车库存匮乏的环境中,这是一项特别重要的功能。升级后的 Cars.com 建立在基于云的技术之上,现在为购车者和销售者提供更加精简和动态的体验。

Cars.com首席体验官Brooke Skinner Ricketts表示:“新的 Cars.com 提供了更加个性化和上下文相关的汽车购物和销售体验。” “新的网站体验加速了消费者的购车过程,更重要的是,它开启了更快创新的能力,并为 Cars.com 带来新的、行业领先的功能和解决方案,这些功能和解决方案超出了消费者快速变化的数字购车期望和当地经销商。”

新平台是作为创新的发射台而创建的,采用简洁、现代的设计,可轻松帮助购物者在合适的经销商处找到合适的汽车。Cars.com 已经拥有数百万新车和二手车列表、全面的编辑内容、超过 1000 万的经销商和专家评论,以及近 20,000 家当地经销商可供选择。该公司更新的网站体验建立在其丰富的内容之上,并提供更先进的工具、交互功能和个性化内容,并结合了生动、直观和加速的购买途径。

每天

增加 50,000 辆汽车 每天有超过 50,000 辆新车和二手车添加到新 Cars.com 并实时更新³,确保购物者看到来自 Cars.com 全国各地经销商网络的最新、最广泛的汽车。在最近的汽车库存短缺的情况下,消费者会发现这尤其有价值。

更智能的汽车配对

当他们第一次登录 Cars.com⁴ 时,超过 70% 的购物者不确定他们想要哪种品牌或型号。借助改进的Matchmaking 2.0工具,决策过程现在变得更加轻松,该工具包括增强的过滤器,让犹豫不决的买家可以自由地从他们知道他们想要的东西开始——技术、安全功能、行李箱空间、宽敞度、油耗——并遵循直观的提示,将搜索范围缩小到完美的个性化汽车匹配。

一键连接全国近 20,000 家经销商

Cars.com 现在采用新技术促进一键式实时视频聊天功能,在几秒钟内将站点访问者与 Cars.com 近 20,000 家当地经销商之一连接起来。经销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虚拟视频,在车辆周围走动并谈论细节,包括以旧换新信息和特别经销商优惠。

个性化、相关的购车内容

新的 Cars.com 为每位购物者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体验,包括基于搜索的策划研究、原创编辑内容、价格提醒和实时车辆估价,使购车者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在随后的访问中对每个用户进行更多策划。

由用户评分的最佳经销商

Cars.com 已积累了超过 1000 万条评论,提供来自实际购物者的实时洞察,帮助聚焦全国范围内购买汽车的最佳经销商和个人销售人员,使 Cars.com 成为最广泛和最大的汽车评论平台。

Cars.com 是汽车购物的代名词,是类别⁵ 中排名第一的应用程序,也是最受欢迎的编辑专业知识,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Cars.com 一直是汽车购物和销售的权威。在过去的一年里,Cars.com 上推出了更多的虚拟购买选项——包括送货上门——让购车者可以选择将数百万辆汽车从全国各地的当地经销商处直接送到他们的车道。

除了新的 Matchmaking 2.0 功能外,该网站还继续提供多种功能,帮助任何人在 Cars.com 上找到完美匹配的车辆,例如Hot Car,该技术可提供高度精选的指标,让购物者知道何时汽车销售速度很快,因此消费者不会错过他们想要的汽车,而Best Match是一种分类功能,可为购物者提供个性化和相关的汽车搜索建议。

标签: Ca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