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笔记本升级计划可以让企业以每月30美元的价格获得新的M1 Mac

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显然推出了一项仅限企业的计划,该计划使会员能够以相对较低的月费获得并最终升级计算机。来自作家Max Weinbach 的一条推文展示

苹果公司显然推出了一项仅限企业的计划,该计划使会员能够以相对较低的月费获得并最终升级计算机。来自作家Max Weinbach 的一条推文展示了 Apple 的“新 Mac 笔记本升级计划”宣传材料的图片,该宣传材料为有权访问商业门户的客户弹出。

这笔交易似乎是在合作与CIT集团,为企业客户提供,其中该着陆页的计划份额不同MacBook机型的月租费-从13英寸的MacBook Air 30 $,13英寸MacBook Pro为$ 39 14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 60 美元,16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 75 美元。苹果没有回应The Verge就该计划的细节发表评论的请求,而 CIT Group 拒绝发表评论,并将信息请求转给了苹果。

网站上列出的流程从标准的企业融资申请开始——只需在批准后签署文件,然后 CIT 将代表企业向 Apple 发出采购订单。该应用程序页面的标题为“Apple M1 Refresh”,它揭示了推动企业从基于 Intel 的 Mac 升级到更强大、更节能的后继产品的意图。可用的信息并没有说明每个组织是否有任何基于规模或这些机器所有权的确切路径的最低订单量。

通常,拥有 Apple 商业和教育(K-12 或高等教育)帐户的组织可以使用特殊的 Apple Store 网站为设备和配件创建采购订单。Apple 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融资,但通常是完整的购买金额(除了一些小折扣)。这个新的 Mac 升级计划现在让这些组织可以选择租用MacBook,但没有提到是否有配件或其他电脑可用。

假设一家拥有 5 名员工的小型企业需要 5 台 MacBook Air,他们可能以 150 美元/月的价格拥有它们(忽略税款),但必须至少使用 90 天才能升级。尽管如此,这意味着小型企业无需为这五台笔记本电脑预先支付 4,995 美元,而是可以在达到全部成本之前坚持使用它们大约 33 个月。

这与Apple 于 11 月宣布的Small Business Essentials 支持包非常吻合,使小型初创公司能够在不花费大量资金的情况下运行并投资于 Apple 硬件。看起来这不会为消费者带来像Apple 自 2015 年以来提供的iPhone 升级计划那样的东西。不过,仔细关注年度更新周期的小型企业员工可能会更频繁地获得新电脑。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