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在业务繁荣的同时努力招聘员工

来源:
导读 经济显示出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的迹象,汽车业务正在蓬勃发展。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零售业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员工来让经销商配备齐全,更不

经济显示出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的迹象,汽车业务正在蓬勃发展。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零售业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员工来让经销商配备齐全,更不用说实现 2021 年的增长目标了。在今天发布的 2021 年考克斯汽车经销商人员配备研究中,72% 的接受调查的特许汽车经销商表示,目前寻找和雇用合适的员工是一项挑战。

大多数经销商负责人(约 65%)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增加经销商的员工总数,而约 34% 表示他们计划保持人员配备水平。增加维修技师的人数是经销商领导的首要任务,60%的经销商计划今年增加维修技师的人数,其次是新车销售员(54%)和二手车销售员(48%)。

2021 年考克斯汽车经销商人员配备研究发现,汽车零售业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员工。

经销商希望在业务强劲的时候发展业务。根据第二季度考克斯汽车经销商情绪指数,专营经销商和独立经销商与当前市场相关的情绪在第二季度均创下历史新高,利润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3 个月的市场前景指数读数比上一季度有所增加,重要的是,等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即 之前的最终读数。

Cox Automotive 高级行业情报经理安吉拉·德雷克( Angela Drake)表示:“虽然经销商的前景从未如此美好,但经销商表示,由于人们在大流行后无法重返岗位或工作岗位,因此寻找员工是一项挑战。” “今年,与大流行相关的刺激资金和失业救济金增加,加剧了传统上对在经销商工作缺乏兴趣的情况。好消息是,我们的研究发现,人们对在经销商工作的整体兴趣正在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非工作人员在经销商工作。 - 汽车行业的工作人员认为他们的技能可以转移到经销商身上。”

求职者可能拥有经销商渴望但不知道的技能

当询问潜在求职者为什么不想在经销商处工作时,32% 的人表示他们不具备必要的技能。然而,2021 年经销商人员配备研究发现,大量投资于数字零售工具的经销商表示,合适的员工不需要汽车经验。相反,他们正在寻找以下特征:

愿意超越他们的具体工作职责

跨所有沟通渠道(口头、书面、视频等)的良好沟通者

可以轻松适应快速变化的工作环境

精通技术,乐于学习新技术

考克斯汽车大学高级主管鲍勃·科斯特坎( Bob Kostkan)表示:“随着大流行性失业援助逐渐结束,经销商有机会向可能没有考虑过在经销商中工作的新求职者宣传他们的职位空缺。” “具有餐厅和零售经验的求职者通常具有在经销商处取得成功的心态、潜力和技能,但可能没有意识到汽车经验并不是许多空缺职位的先决条件。最成功的经销商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和全面的培训“他们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职业发展培训超出了他们的 OEM 提供的提高参与度和保留率的范围。事实上,经销商人员配备研究中指出的现在和未来最受欢迎的两个培训改进是在线/数字工具和沟通技巧。”

标签: 美国汽车经销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