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完成了一系列复杂的操作设计领域演示

来源:
导读 佩罗内Robotics公司,对人与事的流动性完全自主汽车(AV)技术和交钥匙工程车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成功地完成了一系列的公共道路马里兰州

佩罗内Robotics公司,对人与事的流动性完全自主汽车(AV)技术和交钥匙工程车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成功地完成了一系列的公共道路马里兰州威斯敏斯特市的示威活动,作为中大西洋千兆创新合作实验室 (MAGIC) 自治走廊项目主办的活动的一部分。在马里兰取得成功之后一周后,该公司使用 GreenPower AV Star 零排放穿梭巴士和低速车辆 (LSV) 社区电动车 (NEV) 为客户进行了背靠背公共道路测试,两者均与 Perrone Autonomy 集成(这些车辆定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供客户部署,用于市政和大学交通应用)。

在 MAGIC Autonomous Corridor Project 活动中,道路演示是使用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的 AV Star 进行的——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完全 自主、全电动、符合 ADA 标准、通过 FMVSS 认证并与 Perrone Robotics 的自动驾驶汽车集成的 Buy American 班车改装套件,托尼。Perrone Robotics 在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威斯敏斯特市局、县政府官员和其他各种公共利益相关者的批准下开发了复杂的操作设计域 (ODD) 路线。复杂的 ODD 路线需要 AV 穿梭车成功地导航指定的街区、左转和右转、围绕城市公园、一个 4 路停靠站并穿过历史悠久的城市街区。

MAGIC 执行董事格雷厄姆·道奇( Graham Dodge)表示:“Perrone 能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在马里兰州威斯敏斯特部署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演示证明。” “这些车辆在我们的公共道路上表现完美,代表了自动交通的一个有希望的里程碑。”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阿尔伯马尔县区域示范

除了在马里兰州的 ODD 演示之外,Perrone Robotics 还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地区完成了一系列演示,其中包括多个环形交叉路口、在邮局停靠、繁忙的城镇十字路口和县道。

Perrone 的 Autonomy 提供围绕获得专利的全栈平台 MAX®、TONY®(“TO Navigate You”的缩写)改装套件和安全认证框架 Perrone 的安全看门狗构建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结果是一个 AV 改装套件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车辆中,适用于任何工作应用程序,用于地理围栏和本地化操作中人员和货物的自主运输。客户能够在其燃气动力、柴油和电动客运和货运班车上加速自动驾驶车队解决方案的全球部署。

几年前,Perrone Robotics 因其在弗吉尼亚州阿尔伯马尔县的2019 年公共道路演示中在技术上达到 5 级自治而获得了国家认可。该公司在整个夏季运营了几个月,秋季在公共道路上进行零驾驶员干预。

今天,该公司继续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出了 30 多种装备类型、40,000 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额外的专利和 AV 应用程序。Perrone 正在开发额外的 AV 运输、货运和送货班车,并将在 2021 年夏末投入使用。

Perrone Robotic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Perrone表示:“自 2005 年以来,我们一直以无人驾驶的方式运营,包括 2007 年的 DARPA 城市挑战赛。“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开创性研究成为现在可部署的可靠商业解决方案。”

标签: 自动驾驶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