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表彰其2020年北美顶级OEM和服务零件供应商

来源:
导读 本田荣获61个它们的性能和毅力北美供应商在与大批量生产的零件和材料配套本田在2020年提供部件和材料供应商的奖励获得,以及服务在客户购买

本田荣获61个它们的性能和毅力北美供应商在与大批量生产的零件和材料配套本田在2020年提供部件和材料供应商的奖励获得,以及服务在客户购买本田或讴歌产品后满足客户需求的零件。

本田在 2020 年从北美供应商处采购了 270 亿美元用于量产的零部件,支持了去年在北美销售超过 130 万辆本田和讴歌汽车。本田还从北美的维修零件供应商那里购买了大约10 亿美元的零件。

本田在每年春天举行的年度本田供应商大会上授予供应商奖项,该大会已超过 35 年。在 大流行期间,本田将本田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本田今年以虚拟活动的形式举办了这次会议。

“ 大流行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挑战了我们的供应商,但通过他们难以置信的努力,我们的供应团队帮助本田工厂保持运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本田采购副总裁马克威洛比说的开发和制造。“在我们让工厂恢复正常生产节奏的过程中,过去一年非常重要的团队合作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

本田零部件事业部助理副总裁马克·怀尔斯( Mark Wiles)表示:“我们代表整个维修零件团队,对过去一年供应商给予我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赏,以帮助本田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Motor Co., Inc. “祝贺 2020 年服务零件奖获得者尽管面临许多供应链挑战,但仍表现出色。”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供应商奖

OEM 供应商为本田提供批量生产的零件和材料。本田表彰了 39 家 OEM 供应商在 2020 年在三个类别中的一个或多个方面的表现——质量和交付、价值和可持续性。

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奖授予在合规与道德、环境治理、多样性、健康与安全、社会和贸易合规等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公司。今年,宾夕法尼亚州里昂站的东宾夕法尼亚制造公司获得了可持续发展奖。

本田与北美的743 家 OEM 供应商有业务往来,这些供应商为该公司在该地区的 16 家工厂提供零部件,这些工厂生产本田和讴歌汽车和轻型卡车以及为其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和变速器。

服务零件供应商奖

本田汽车公司表彰了 22 家供应商在购买本田或讴歌产品后提供服务于客户需求的服务部件方面的出色表现。

Honda Service Parts 供应商奖项反映了供应商在三个类别中的综合表现:质量、成本和交付。本田在北美与近 1200 家维修配件供应商有业务往来,为超过 2000 万辆在运营的本田和讴歌汽车提供服务和配件,以及动力运动和动力设备产品的维修配件。

本田管理着一个全国性的零部件和分销设施网络,为全国的本田和讴歌经销商提供高质量和高价值的服务零部件,并支持全球零部件业务。

本田在北美

本田于 1959 年在北美开展业务。如今,该公司在该地区拥有超过 40,000 名员工,从事本田和讴歌汽车、本田动力设备、本田动力运动产品和本田高级喷气机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支持。轻喷。

本田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贴近客户的产品,因此在北美经营着 18 家主要制造工厂,与该地区的近 800 家供应商合作生产各种本田产品。2020 年,在销售的本田和讴歌汽车 95% 以上是在北美生产的,使用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部件。

本田还在北美运营着 21 个研发机构,负责全面设计、开发和设计公司在北美生产的许多产品。

标签: 本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