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告诉员工他对动视暴雪深感困扰

来源:
导读 继《华尔街日报》重磅报道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据称知道、隐瞒甚至参与骚扰和辱骂行为后,该公司的大型游戏机合作伙伴索尼和微软半

继《华尔街日报》重磅报道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据称知道、隐瞒甚至参与骚扰和辱骂行为后,该公司的大型游戏机合作伙伴索尼和微软半私下表达了他们的痛苦。彭博社现在报道说,微软老板菲尔斯宾塞现在告诉员工,他对动视暴雪的“可怕事件和行为感到不安和深感不安”,微软正在“评估我们与动视暴雪的关系的各个方面,并正在进行积极的调整”其结果。

“彭博社的报道是准确的,”微软发言人告诉The Verge。微软还分享了一份通用的、完全不相关的声明,内容是微软希望“为我们所有的 Xbox 员工提供一个友好和包容的环境”。

据彭博社报道,昨天,索尼 PlayStation 的老板吉姆瑞恩同样告诉员工,该公司已经对动视暴雪表达了“深切关注”,并补充说“[我们] 不相信他们的回应声明正确地解决了这种情况。”

索尼和微软的这些私下声明显然与这些公司在动视暴雪公开宣称的情况不同,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家公司是否有兴趣采取任何具体行动。Activision Blizzard 是视频游戏行业最强大的发行商之一,两家游戏机制造商都依赖他们为他们的游戏机提供新的大预算游戏。

也就是说,微软和索尼也希望被视为致力于降低毒性的视频游戏行业,尤其​​是菲尔斯宾塞,已经将打击毒性作为其公共品牌的一部分。据彭博社报道,斯宾塞在关于动视暴雪的新备忘录中写道:“这种行为在我们的行业中没有立足之地。”

动视暴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尊重来自我们重要合作伙伴的所有反馈,并正在与他们进一步接触。”“我们在最近几周实施了详细的重要变化,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文化和工作场所安全、多元和包容。我们知道这需要时间,但我们不会停止,直到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最好的工作场所。”

虽然超过 1,000 名动视暴雪员工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将 CEO Bobby Kotick 从公司撤职,并且一些股东要求他辞职,但董事会迄今已表示他们对他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

标签: 微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