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新款三合一充电器率先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7快速充电

来源:
导读 贝尔金宣布推出一对新的无线 Apple Watch 充电器,这是第一款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7 新增快速充电的第三方充电器。两者中较大

贝尔金宣布推出一对新的无线 Apple Watch 充电器,这是第一款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7 新增快速充电的第三方充电器。

两者中较大的是 149.95 美元的带有 MagSafe 的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它紧随去年的三合一贝尔金充电器的脚步。除了添加 Series 7 快速充电功能外,Belkin 还放弃了之前型号上奇怪的雕塑设计,转而采用看起来更正常的扁平矩形垫,它可能更适合放在床头柜上。

新充电器旨在实现 Apple 充电的完美三重奏:适用于 iPhone 的全速 15W MagSafe 充电、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Series 7 快速充电以及适用于 AirPods 的常规 Qi 充电器。当然,与 Belkin 组合充电器的一贯情况一样,150 美元的价格远远高于购买单独的 MagSafe、快速充电系列 7 Apple Watch 和 Qi 充电器的成本,这意味着您要支付这里的风格和便利性不错。该价格还包括一个 40W 电源适配器,因此您至少可以获得物有所值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这里的另一个新充电器更令人费解:BoostCharge Pro Portable Fast Charger for Apple Watch,这是一款弹出式 Apple Watch 充电座,售价 59.95 美元。尽管名称中带有“便携式”,但 Belkin 的单独充电器并不是一种电池组式设置,可在您外出时为 Apple Watch 充电。更令人困惑的是,60 美元的价格标签不包括电源适配器:虽然支架内置了集成的 USB-C 电缆,但您必须提供自己的 20W 壁式适配器才能实际使用它。

最终结果是 Apple 随每个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备的快速充电电缆的更大、更笨重的版本——除了 Belkin 版本的成本几乎是独立电缆 29 美元价格的两倍。

然而,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新的贝尔金快速充电器再次显示了苹果 MFi 计划的故意限制。贝尔金的新充电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第三方快速充电器,如果按照去年冰川 MagSafe 推出的模式,其他公司要获得批准还需要一段时间(和零件)来自 Apple 以做出其他选择。

标签: 贝尔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