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升级使CX-5焕然一新

来源:
导读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最近宣布对马自达 CX-5 进行重大改进。这些周到的更新提升了车辆的时尚设计,并进一步完善了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有助于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最近宣布对马自达 CX-5 进行重大改进。这些周到的更新提升了车辆的时尚设计,并进一步完善了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有助于增强跨界 SUV 的吸引力。此外,所有 2022 年 CX-5 车型今年冬天在全国经销商处上市时,都将标配 i-Activ 全轮驱动系统。

CX-5是马自达的重要车型,得到了很多人的高度评价,成为该品牌在最畅销的车型。通过对 CX-5 进行周到的更新,马自达专注于进一步加深与车主的联系,车主在设计、驾驶动态和安全方面具有很强的价值。通过接收基于Kodo设计精神的升级马自达的最新一代 CX-5 确保在未来几年内,它将继续与马自达新车型一起吸引客户。马自达设计师专注于改进前端和后端,选择最小化特征线,有利于车身上的反光表面,营造出尊贵而优雅的外观。前部采用了新的独特保险杠和从前格栅向外延伸的扰流板,也更新了三维纹理。后部采用新的保险杠和尾门设计,并辅以更大的双尾管。前后灯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更改,

为了与时尚的设计相得益彰,2022 CX-5 的驾驶动力和乘坐品质随着最新款马自达汽车中座椅、车身和悬架的更新而不断发展。座椅经过重新设计,为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大的稳定性,创造自然舒适的体验。由于反应更快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驾驶员将能够感受到平稳的加速。悬架更新包括阻尼控制结构的改进和车架刚度的增加,这将有助于消除令人不快的振动,降低道路噪音,并实现更安静的驾驶室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通常,

随着跨界 SUV 与马自达最近推出的车辆一起不断发展,CX-5 的命名法将在其整个车型系列中进行简单但谨慎的更改。

CX-5 2.5 秒

CX-5 2.5 S 由马自达的 2.5 升 Skyactiv-G 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四个自然吸气气缸和停缸功能。这种高效的动力系统可以在使用任何等级的燃料时产生高达 187 马力和 186 磅英尺的扭矩,并搭配具有手动和运动模式的快速换档六速自动变速箱。所有 CX-5 车型将继续配备 G-Vectoring Control Plus,现在将标配最新的 i-Activ AWD 系统,通过专注于改善车辆的驾驶动态、操控性和控制来提高性能,它们有助于司机在大多数地形和条件下享受体验。在车辆开发的各个方面,都设计了沉浸式驾驶动态,以帮助在汽车和驾驶员之间建立联系。马自达独有的 i-Activ AWD 系统持续监控重量分布并将动力传输到适当的车轮,为驾驶员提供几乎即时的操控响应。

CX-5 配备了广泛的标准 i-Activ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带停止和走动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先进的智能城市制动支持、盲点监控、交通交叉和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辅助维护警告。

除了 2022 车型的外观造型更新外,CX-5 还将采用全新的 17 英寸金属灰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其他功能包括带远光灯控制的自动开/关 LED 大灯、后车顶扰流板、安装在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和自动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

CX-5 装备精良,符合标准,有助于确保驾驶员及其乘员拥有超出预期的驾驶体验。每款 CX-5 车型均包含为期三年的免费 Mazda Connected Services,通过登录 MyMazda 应用程序提供远程监控和控制 CX-5 状态的能力,并包含车内 Wi-Fi 23 个月试用期或 2GB,以先到者为准。10.25" 全彩中央显示屏采用最新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操纵杆进行控制,并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按钮启动、无钥匙遥控进入系统、皮革-修整的变速杆和方向盘、带音频的方向盘、蓝牙和巡航控制按钮、前置双 USB 输入、四扬声器音响系统、黑布座椅、六向手动驾驶座椅和带四向手动调节的乘客座椅、电子驻车制动器、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

标签: CX-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