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一个月的时间里打破年度销售记录

来源:
导读 起亚宣布在 11 月期间销售 45,318 辆汽车,确保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创下年度记录。Telluride 和 Sorento 车型在 11 月份的销量中领先

起亚宣布在 11 月期间销售 45,318 辆汽车,确保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创下年度记录。Telluride 和 Sorento 车型在 11 月份的销量中领先,分别交付了 7,767 辆和 6,845 辆。此外,起亚出售了 77% 的现有库存,并且对其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自去年这个日期以来,其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进一步证明了起亚对电气化的承诺。

“打破与留在销售周期一个月空前的年度销售纪录是具体的证据,证明了起亚汽车的需求正在上升,并一直贯穿全年,说:”埃里克·沃森,副总裁起亚销售业务“随着随着新起亚 EV6 和 Sportage 即将到货,包括 2022 年上半年到货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相信对起亚的兴趣将保持强劲。”

除了销售记录外,该品牌还在 11 月发布了几项重要公告,包括:

起亚特柳赖德是2022 年汽车和驾驶员 10佳榜单的一部分,该榜单表彰了市场上最好的卡车和 SUV。

起亚 2022 年新款 EV6 跨界车以最少的电动汽车充电时间行驶 2,880.5 英里穿越,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从纽约市到洛杉矶的为期 7 天的旅程中,EV6 的表现比之前的记录保持者特斯拉高了五个半小时。

起亚在洛杉矶车展 (LAAS) 上推出了该品牌运行时间最长的车型的电气化版本。2023 款起亚 Sportage Hybrid (HEV) 是由起亚全球电动汽车 (EV) 战略“S 计划”指导的一系列环保产品中的第三款车型。这款最新的起亚紧随最近推出的 EV6 和 Sorento PHEV 的脚步,成为起亚多次电气化之旅的另一个例子。

标签: 年度销售记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