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Wines的半年销售额增长

来源:
导读 Naked Wines 在其财政年度上半年的总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 6%,达到 1 593 亿英镑。据报告,销售额小幅增长了 1%。该公司表示

Naked Wines 在其财政年度上半年的总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 6%,达到 1.593 亿英镑。据报告,销售额小幅增长了 1%。

该公司表示,截至 9 月 27 日的六个月内的增长是由强劲的回头客销售保留率推动的,尽管与上一年相比,新客户销售额下降部分抵消了新客户销售额,这得益于 Covid-19 的封锁。

税前利润为 130 万英镑,而去年上半年为亏损 890 万英镑。

Naked Wines 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德夫林 (Nick Devlin) 表示:“我对今年迄今为止在进一步加强酿酒师阵容和客户主张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我们现在为 947,000 名成员的全球社区提供服务——比去年增加了 25%——反映了消费者对传统葡萄酒分销替代品的持续渴望。”

标签: NakedWin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