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同开发自动班车拼车和分析软件

来源:
导读 本地汽车公司,在设计的领导者和制造自主车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与door2door了战略合作协议,领先的柏林为基础的移动软件和技术公司,为 L

本地汽车公司,在设计的领导者和制造自主车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与door2door了战略合作协议,领先的柏林为基础的移动软件和技术公司,为 Local Motors 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Olli 2.0 开发拼车软件。这是双方在使 Olli 成为一个集成生态系统以及欧洲市政当局和私立校园最高效、最灵活的解决方案方面迈出的第一步。

此次合作正值自动驾驶汽车的转折点。上周,德国立法者通过了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法律框架,允许一些自动驾驶汽车 (AV) 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这表明自动驾驶汽车已准备好从专业试点项目转向商业车队应用。

德国立法者采用了世界上第一个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法律框架。

door2door 的移动分析软件将为移动运营商确定运行自动班车的最佳参数,通过模拟和需求/供应分析为交通规划人员提供支持。此外,door2door 的按需车队管理软件将部署在 Olli 的车载 HMI 和乘客手机上。骑手将能够将 Olli 叫到他们的位置,并在车辆的操作范围内定义一个下车位置。为了充分优化联合自主班车服务,door2door 的共享算法将允许共享乘车。

“随着我们扩大在欧洲的业务,与door2door 的合作是 Local Motors 的重要一步。door2door 的领先软件将与 Olli 2.0 很好地集成,随着立法者认识到 AV 的可行应用,创建一个强大的扩展解决方案,” Local Motors Carlo Iacovini说电机 EMEA 总经理。

Door2door 的软件在欧洲有 60 多个部署,通过识别城市、村庄和农村地区的差距,帮助增加公共交通乘客量并优化公共交通投资。Local Motors 在部署了多辆 Olli 汽车,最近在德国汉巴赫和比利时根特提供了数千次乘车服务。

标签: 自动班车拼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