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Tire推出Cooper Discoverer ATP II全地形轮胎

来源:
导读 折扣轮胎中加入了Cooper®Discoverer®ATP II™轮胎其广泛的领先轮胎品牌阵容。与 Cooper Tyres 合作开发的全地形 (AT)

折扣轮胎中加入了Cooper®Discoverer®ATP II™轮胎其广泛的领先轮胎品牌阵容。与 Cooper Tyres 合作开发的全地形 (AT) 性能轮胎将在 1,090 多个 Discount Tyre 零售点独家销售,并通过 Discount Tyre Direct 在线销售。Discount Tyre 为庆祝新款 Discoverer® ATP II™ 轮胎的推出,为其客户举办了特别抽奖活动。抽奖活动于 2021 年 6 月 1 日开始,并于2021 年7 月 31 日结束。

作为一款可靠的全地形轮胎,Cooper® Discoverer® ATP II™ 非常适合需要额外牵引力但又不想放弃公路轮胎的安静和舒适性的 SUV 和皮卡车司机。ATP II™ 具有激进的 AT 侧壁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 60,000 英里保修以及在潮湿或干燥条件下的广泛功能。

特殊凹槽设计用于将水排出并远离胎面接触区域,有助于改善湿地制动和操控性。专有的胎面花纹块尺寸、间距和几何形状相结合,使这款轮胎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都非常安静。从城市街道到土路,Discoverer® ATP II™ 轮胎可为您提供随时随地获得所需的性能。

奖品详情

特等奖: 18 名特等奖获得者将获得一张四 (4) 个 Cooper® 轮胎、一个冷却器、一张价值 1,000 美元的酒店礼品卡、一张500 美元的汽油礼品卡和一张2,000 美元的主题公园礼品卡的折扣轮胎礼券。特等奖获得者将在促销期间从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中随机抽取。

一等奖: 在整个抽奖期间,将从收到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中随机抽取 18 名一等奖获得者。获胜者将获得一张500 美元的预付卡和一个 Discount Tire/Cooper Tyres 品牌的背包、玻璃杯、帽子、移动电源和一个 koozie。

标签: Discount Ti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