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汽车后视镜系统市场

来源:
导读 汽车后视镜系统市场将增长2272 万美元,在 2021-2025 年间以近 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

汽车后视镜系统市场将增长2272 万美元,在 2021-2025 年间以近 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

市场是碎片化的,在预测期内,碎片化程度将加速。Ford Motor Co., General Motors Co., Gentex Corp., Kappa optronics GmbH,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Motherson Sumi Systems Ltd., Murakami Corp., Robert Bosch GmbH, Stoneridge Inc. 和 Valeo SA 是一些主要市场参与者。乘用车销量增长、化妆镜在发展家乘用车细分市场的渗透率较低以及政府加强监管以增强车辆安全功能等因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为了利用当前的机会,市场供应商必须在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同时保持在缓慢增长的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标签: 汽车后视镜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