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命令 手势识别的巨大优势可多次提高车辆安全性

来源:
导读 简而言之,汽车人机界面 (HMI) 可实现更智能、更安全、更愉快的驾驶体验。汽车人机界面产品的范围允许驾驶员和乘客以更自然的方式与车辆

简而言之,汽车人机界面 (HMI) 可实现更智能、更安全、更愉快的驾驶体验。汽车人机界面产品的范围允许驾驶员和乘客以更自然的方式与车辆互动。这是由机舱内的触摸屏和按钮、滑动和手势功能、推动旋转控制器,甚至语音识别技术提供的。

这只是汽车人机界面的基本产品。从这里开始,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并使其更安全,许多汽车制造商开始在汽车中安装多信息显示器。这意味着信息将被分成两个或更多屏幕,只有相关信息对驾驶员可见,以防止在驾驶过程中分心。

有趣的是,目前,汽车行业正在见证其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阶段之一。技术、移动性和安全性的融合为未来提供动力。汽车制造商正在投资未来,为车辆配备最佳的车内信息显示器、驾驶员监控、车辆连接、平视显示器和用户体验。为了提高车辆安全性,一些国家的政府当局实施了严格的法律,并在车辆中集成了某种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这导致了高价值的汽车人机界面市场的发展,在最近的过去,2020 年的价值为 163 亿美元。

汽车人机界面市场——报告的主要发现

确保乘用车和车辆安全的高级功能突出增长动力

目前,人工智能的进步,包括语音识别技术,越来越多地被集成到车辆中,以提高其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对于其他应用,语音命令系统的日益普及也促进了它们在乘用车中的日益集成。

除此之外,各种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探索人机界面的设计和功能改进,以不断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例如,HMI 的新设计旨在为驾驶员将控制权移交给车辆做好准备。详细地说,HMI 的功能类似于驾驶员的导航器,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协助做出关键决策。与外部设备通信以停放车辆、避开障碍物和防止微睡眠是车辆 HMI 的其他一些产品。

显示信息的收集、相关性添加功能

人机界面的特点是收集和优先处理信息,以精确的方式传播给车辆乘员。数据流是可变的,并且经过过滤,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与决策相关的驾驶员的当前情况。此外,对于通过 HMI 进行的每项活动,驾驶员都会收到可靠的确认信息。因此,这建立了对车辆功能的信任,同时提示驾驶员完全掌握情况。

随着人机界面可扩展性的预期,汽车制造商正努力通过这些技术继续改善骑手体验和安全性。一些国家越来越多地实施车辆安全规范,有利于汽车人机界面市场的增长。

分析、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波兰、比荷卢经济联盟、北欧、、、和韩国等30 多个国家/地区的全球汽车人机界面市场增长情况。索取研究样本

汽车人机界面市场——增长驱动力

政府交通部门越来越重视通过整合先进技术来提高车辆安全性,这为汽车 HMI 市场创造了巨大的机遇。

随着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不断发展,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化体现了汽车 HMI 市场的需求。

标签: 车辆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