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Hill Mitsubishi-DeLand荣获新的全国客户体验奖

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新产品的推出和预期销售增长,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宣布推出全新客户体验的创造表彰计划以表彰销售和客户满意度综合得分最高的

在今年的新产品的推出和预期销售增长,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宣布推出全新客户体验的创造表彰计划以表彰销售和客户满意度综合得分最高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首届奖项将授予位于佛罗里达州迪兰的 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于 2003 年开业,其客户关系实践、店内礼宾服务和在线车辆购物选项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包括ClickShop、MMNA 的 24 小时新车在线展厅,以及车辆服务和维护经验新客户和回头客。

RC Hill 还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开设了第二家分店——这证明了整个 RC Hill Mitsubishi 团队的成功和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三菱品牌在该地区发展的承诺。

MMNA 首席运营官Mark Chaffi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认可重新定义三菱客户体验的经销商,并祝贺 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团队在代表三菱汽车品牌方面表现出色。“在我们有很多值得兴奋的一年,包括推出全新的 2022 Outlander 和重新设计的 2022 Eclipse Cross,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体验提高了我们整个经销商的标准网络。”

新的全国客户体验奖结合了客户销售满意度指数 (SSI) 和客户满意度指数 (CSI) 计划分数。此前,三菱为 SSI 和 CSI 分别颁发了两项荣誉,在过去两年中,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获得了 CSI 最高分的奖项。经销商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获得首届奖项。

“RC Hill Mitsubishi 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我们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得到了三菱汽车的认可,这是一种荣幸,”RC Hill Mitsubishi-DeLand 经销商负责人 RC Hill 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新一代三菱产品来到我们的展厅,并为新一代客户提供 RC Hill Mitsubishi 所熟知的一流客户体验。”

标签: 全国客户体验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