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BANDIDO洋基队宣布建立草裙舞碗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El Bandido Yankee Tequila 自豪地宣布与2022 年1 月 15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草裙舞碗比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草裙舞碗是 194

El Bandido Yankee Tequila 自豪地宣布与2022 年1 月 15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草裙舞碗比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草裙舞碗是 1947 年首次举办的季后赛大学全明星赛。它每年举行一次,直到 2008 年暂停,并于 2020 年恢复,同年 El Bandido Yankee 成立。

体育运动是 El Bandido Yankee 品牌 DNA 的一部分,因为它由前 NFL 球员Jim Bob Morris和三届斯坦利杯冠军、NHL 名人堂成员Chris Chelios共同创立。将 El Bandido Yankee 与 Hula Bowl 捆绑在一起是天作之合,因为这两个品牌都在继续扩张,这种伙伴关系将大学橄榄球和 El Bandido Yankee 爱好娱乐和冒险的品牌个性结合在一起。

莫里斯说:“我们认为这是一项重要的赞助,既可以推动和重新点燃草裙舞碗的伟大传统,也可以为佛罗里达州、美国及其他地区的 El Bandido Yankee Tequila 注入活力。” “随着我们创造性地联合和交叉推广,这两个伟大品牌的联姻将得到发展。这种合作关系的未来是光明的。”

“赞助 Hula Bowl 将是在佛罗里达州推出 El Bandido Yankee 的一项重大活动。Hula Bowl 有着悠久的传统,El Bandido Yankee 很自豪现在能成为这一历史的一部分,”切利奥斯说。

El Bandido Yankee 作为比赛和中场表演的主要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参与由El Bandido Yankee 的合作伙伴和堪萨斯城酋长队名人堂踢球者Nick Lowery曝光。洛厄里将在 2022 年草裙舞碗的场边进行广播。“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在 2022 年草裙舞碗的场边报道,这是与 El Bandido Yankee 的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传奇草裙舞碗作为首映大学橄榄球全明星赛的新家。我期待着继续让草裙舞碗周成为一年一度的目的地,并有理由打破 Bandido。”

Hula Bowl 的所有者兼营销副总裁Jennifer Logan谈到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在奥兰多的第一年与 El Bandido Yankee 合作。公司的创始人致力于追求卓越,我们觉得与草裙舞碗的传奇历史保持一致。我们期待着全年合作。”

2022 年草裙舞碗全明星赛定于 1 月 15 日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中午12:00 开球,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中佛罗里达大学Bounce House 体育场举行,并将在 CBS Sports 全国直播。Aina 队将由亚特兰大猎鹰队前主教练Mike Smith领导,而 Kai 队将由巴尔的摩乌鸦队前主教练Brian Billick领导。前达拉斯牛仔队主教练韦德·菲利普斯将担任防守协调员。

标签: EL BANDIDO洋基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