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 Joy推出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伙伴关系和玩具系列

来源:
导读 Kinder Joy® 是一款专为帮助父母为孩子创造特别惊喜时刻而设计的美味零食和玩具,它正在发布新的限量版国家公园基金会彩蛋,其中包含

Kinder Joy® 是一款专为帮助父母为孩子创造特别惊喜时刻而设计的美味零食和玩具,它正在发布新的限量版国家公园基金会彩蛋,其中包含 16 个新玩具北美动物。为庆祝与国家公园基金会的合作,Kinder Joy发起了“探索荒野”抽奖活动,500 名获奖者将获得“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和联邦休闲土地年度通行证”,让家庭可以使用超过全国 2,000 个联邦娱乐场所。

新的Kinder Joy系列以北美动物为特色,包括秃鹰、鳄鱼、北极熊、逆戟鲸、浣熊等,以激发孩子对北美野生动物的好奇心。国家公园基金会限量版鸡蛋也可以与 Applaydu 一起使用,该应用程序通过增强现实在一个充满发现和想象的有趣世界中将Kinder Joy玩具带入生活。

“我们的新玩具系列的灵感来自北美各地的动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并有着相同的目标,即试图将尽可能多的家庭与我们的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联系起来”费列罗Kinder Joy和季节性产品营销副总裁Felipe Riera Michelotti说。“作为一个品牌,Kinder Joy致力于为家庭带来令人惊喜的体验和建立回忆,还有什么比今年愉快地去我们的国家公园旅行时划掉那些旅行清单更好的方式呢。”

现在到2022 年 1 月 30 日,Kinder Joy正在邀请家庭通过使用标签#ExploretheWildSweeps 在@kinderus Instagram或@kinderus Twitter上评论促销帖子来分享他们的解决方案。整个月每周都会选出 500 名获奖者。获胜者将获得美国美丽通行证,该通行证可让您在一年内进入数以千计的联邦娱乐场所,包括国家公园。

美国有 400 多个国家公园,Kinder Joy和国家公园基金会希望通过探索各种公园来帮助家庭充分利用他们的愿望清单。为了进一步让家庭为成功做好准备,父母将可以获得各种规划材料,以帮助他们为去公园旅行做准备。

“国家公园基金会不仅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和公园用地,还致力于教育和吸引青年,将世界各地的人们与公园的奇观联系起来,”国家公园基金会资源管理副总裁Jason Corzine说。“感谢Kinder Joy等合作伙伴和捐助者的支持,国家公园基金会能够保护野生动物,并通过激发灵感的大自然体验让孩子们了解周围的世界。”

家庭可以通过该品牌的“Explore the Wild”YouTube 系列探索更多关于北美动物的信息,包括野生动物的事实。该系列将通过一起学习活动、家庭部分等来突出家庭纽带、学习和乐趣。

标签: Kinder Jo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