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专注于心理和认知训练和洞察力的神经强度解决方案公司

来源:
导读 NESTRE Health & Performance Inc 是一家专注于改善和加强心理和认知健康与洞察力的神经力量解决方案公司,已在下一轮融资前筹集了160

NESTRE Health & Performance Inc.是一家专注于改善和加强心理和认知健康与洞察力的神经力量解决方案公司,已在下一轮融资前筹集了160 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外接手Calvin Johnson Jr.和前底特律雄狮队队友Rob Sims、 Verizon 5G 和Infoworld前 25 名全球首席技术官和信息周全球前 50 名首席信息官Toby Redshaw前副总裁、少数族裔企业家研究所(由前NFL名人堂线卫德里克·布鲁克斯和现任 NFL 球员Jaylon Smith )、Florcy Morisset,前 Netflix 和 Dell Technologies 的战略主管,Moaz Hamid,曾任职于 Palm Inc.、微软和谷歌,现为 mvmt (movement) Ventures 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前耐克高管Mark俄勒冈体育天使的Hochgesang,以及全球体育和健康技术加速器、LeAD Sports 以及全球房地产开发商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所有者,塔维斯托克。

NESTRE 是第一家利用神经可塑性科学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来个性化个人如何变得更好、感觉更好和表现更好的 NEuro-STREngth 公司。其解决方案以结果为导向,并被包括 NFL 运动员和教练、奥运选手、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在内的精英表演者成功使用。

“我很高兴与 NESTRE 合作,帮助推进其提高心理健康和认知能力的愿景,以帮助人们表现得更好、感觉更好、变得更好,”职业橄榄球名人堂成员、前底特律雄狮队 WR 小卡尔文约翰逊说。通过 NESTRE,我相信我们可以真正改变游戏规则,并在个性化心理和认知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NESTRE 是顶尖聪明人才的罕见组合,它正在解决一个广泛而复杂的问题,并以一种衡量和展示结果的方式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这不是偶然发生的,这是聪明、开明的领导者有意关注的焦点推动这家公司在社会和商业上取得成功,” Verizon 5G 前副总裁Toby Redshaw说。

NESTRE 的多层解决方案包括面对面的神经力量训练室、NESTRE 思维模式和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NESTRE 应用程序预计将于 2022 年初推出,它将使用算法和技术进行训练,并根据个人的思维模式提供个性化的心理和认知训练,由 NESTRE 首席科学官和著名的神经心理学家和认知神经科学家共同开发, Elkhonon Goldberg博士。NESTRE 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个性化和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人们变得更好,并通过科学和技术灌输改善的希望。

NESTRE Health & Performanc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ommy Shavers 博士说:“我们正在利用日常使用的科学和技术来帮助每个人和组织变得更好。 ” 除此之外,2x NFL Pro Bowler 和联合创始人/首席创新健康与绩效官Julius Thomas说:“ Tommy [Shavers]和我对 NESTRE 的可能以及这个世界对公司的需求有着共同的理解。 “为发展神经力量和提高人们的认知能力铺平道路。我想成为最擅长这方面和推动这一使命的团队的一员,这就是我看到 NESTRE 前进的方向。”

2020 年,NESTRE 是从 400 多名申请者中选出的仅有的六家初创公司之一,这些初创公司参加了领先的诺娜湖体育与健康技术学院的首届美国队列。

“当我第一次听到 NESTRE 的故事并看到他们正在构建的东西时,我印象非常深刻。他们拥有开创这个行业所需的一切,并真正改变了我们训练大脑以实现更好的健康和表现的方式。他们也在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评估雄心勃勃且才华横溢的初创公司创始人的心理和认知表现,并计划为风险投资和初创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他们已准备好席卷这个行业,” leAD Sport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toph Sonnen说。

标签: 神经强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