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Nation推出学习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Moonshot Sports 联合创始人Whitney Clayton、Matthew Clayton、Chad Lewis和Steve Young很高兴地宣布在全国推出Team Nation Sport

Moonshot Sports 联合创始人Whitney Clayton、Matthew Clayton、Chad Lewis和Steve Young很高兴地宣布在全国推出Team Nation Sports (“Team Nation”),基于网络和移动的学习应用程序旨在为积极进取的运动员和教练提供专业水平的教学资源,最大限度地提高运动员学习关键运动知识的能力,同时促进指导和个人发展。正式发布日期为2022 年 1 月 4 日。

从足球开始,Team Nation 正在改变学习运动的方式,利用游戏化来提供简短的、有竞争力的比赛来教授比赛和基本的运动理解。这种方法不同于传统上通过手绘比赛、三环活页夹和传统测验来教授足球的方式。

这是带有自动生成学习游戏的易于使用的游戏绘图工具第一次面世,它肯定会让教练的生活更轻松。作为全国启动的一部分,Team Nation 将在美国各地的教练诊所开始产品之旅,首先是美国橄榄球教练协会 100 周年大会、Glazier Clinics 和 THSCA 的年度会议。

“公平竞争是教育的梦想;从足球开始是目标,”Team Nation 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杨说。

Team Nation 的首席执行官Whitney Clayton分享说,“球队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教授足球和评估掌握情况。精通技术的球队已经在尝试使用数字工具来观看电影和学习比赛。Team Nation 将视觉、书面、听觉和一个集成平台上的动觉学习工具,为教练和运动员提供竞争优势。”

教练访问一个基于网络的平台,该平台具有直观的比赛绘图工具,并且可以利用预先构建的专业比赛和体育内容库,例如路线树、点球、防守范围和术语,来开始他们的球队的战术手册。使用团队自己的游戏影片剪辑来说明概念很容易。

运动员与队友进行简短的比赛,并在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中专注于个人掌握。

Clayton 继续说道,“我们都知道学习技术正在迅速发展。教练和球员有机会立即升级。教练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练习时间并指导他们的运动员。我们通过革命性的新平台教育者让学习变得有趣需要和运动员理解。”

标签: Team Nati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