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ODI世界杯2021年将有准入日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来源:
导读 在英格兰女子没有参加印度半决赛的情况下退出T20世界杯而惨痛地吸取了教训之后,ICC现在为新西兰的两个半决赛和2021年ODI决赛分别分配了预

在英格兰女子没有参加印度半决赛的情况下退出T20世界杯而惨痛地吸取了教训之后,ICC现在为新西兰的两个半决赛和2021年ODI决赛分别分配了预备日。ICC发布了比赛的31场比赛日程,从2月6日至3月7日在新西兰开始,并预定了一天后的所有三场淘汰赛的预备日。

上周,英格兰被迫退出T20女足世界杯,因为他们的半决赛冲突被淘汰,导致印度成为小组赛中排名较高的一方,进入了决赛。ICC因未能保留最近结束的女子T20世界杯预备赛而面临很多挑战。

女子ODI世界杯2021年赛程

女子ODI世界杯将在六个地点举行,包括奥克兰的伊甸公园,奥克兰的陶朗加湾,陶顿公园(汉密尔顿),椭圆形大学(但尼丁),盆地保护区(惠灵顿)和哈格利·椭圆(基督城)。

标志性的盆地保护区将于2月13日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备受期待的跨塔斯曼人对决。

奥克兰将在东道主和预选赛球队之间举行开幕比赛。半决赛将分别于3月3日和4月2日在陶朗加和汉密尔顿进行,峰会定于3月7日在克赖斯特彻奇举行。

“这是一场比赛,我们绝对是球员们发狂的比赛-与澳大利亚人交往总是一个巨大的刺激。毫无疑问,两支球队都将在2月13日星期六来到盆地保护区的板球球迷,”新西兰队长索菲·迪瓦恩(Sophie Devine)说。

新西兰,澳大利亚,英格兰和南非已经有资格参加世界杯。剩下的四支队伍将在ICC女子锦标赛和七月在斯里兰卡举行的资格赛结束后成立。

八支球队的循环赛制将使所有球队互相比赛,前四支球队将晋级半决赛。

女子国际板球比赛的奖金总额为550万新西兰元,所有比赛都将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

ICC首席执行官Manu Sawhney说:“作为我们发展和发展全球比赛战略的一部分,ICC长期致力于提高女子板球运动。”

“我们为过去几年中在为ICC赛事增加奖金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感到非常自豪,其中2021年新西兰女子板球世界杯获得的奖金为550万新西兰元,而310万新西兰元2017年为NZD 31.6万,2013年为NZD 316,000”。

现在已经锁定了30天31场比赛的时间表,ICC女子板球世界杯首席执行官Andrea Nelson很高兴看到该国落后于赛事。

“我们的团队为能够举办一场比赛而感到自豪,该比赛使我们在六个主办城市中的每个国家的全国各地的新西兰人都能真正参与到一场真正的特殊赛事中。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在新西兰各地兴起的兴奋气氛,我们准备为世界其他地区推出欢迎垫。”尼尔森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