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戈贝尔捐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

来源:
导读 关于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戈贝尔捐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相信大家应该对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戈贝尔捐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这个话题很

关于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戈贝尔捐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相信大家应该对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戈贝尔捐款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这个话题很关注吧,那么现在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具体情况。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中锋鲁迪-戈贝尔将捐出超过50万美元,用来帮助受到NBA停赛影响的球馆工作人员和家庭。

本周,爵士客场与雷霆的比赛在跳球前突然取消,随后传出消息爵士中锋戈贝尔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他也成为NBA第一例新冠病毒患者。同时,NBA宣布无限期停赛。过去这几天,戈贝尔饱受外界的批评,这让他非常内疚,而且他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

今天,爵士队宣布戈贝尔将捐出超过50万美元,用来帮助受到NBA停赛影响的球馆工作人员和家庭。据悉,其中的20万美元将帮助停赛期间无法工作的爵士球馆兼职工作人员。另外,戈贝尔为犹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家庭各捐出10万美元。

此外,戈贝尔还为祖国法国捐出10万欧元(相当于11万美元)。“我知道人们在许多方面都受到了影响。这些捐款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我希望能表达我的感谢和支持。”戈贝尔写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