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官宣宣布谢峰正式转正主教练 新赛季将继续率队征战中超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4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宣宣布谢峰正式转正主教练,新赛季将继续率队征战中超。 2019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出师不利,前9轮联赛中只

北京时间4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宣宣布谢峰正式转正主教练,新赛季将继续率队征战中超。

2019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出师不利,前9轮联赛中只拿到5个积分。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谢峰迎难而上接过球队教鞭,这也是他执教生涯中第六次出任“救火”教练。在剩余的21轮比赛中,球队虽有起伏,但还是拿到28分顺利完成保级。

对于上赛季的坎坷,谢峰历历在目。本赛季,谢峰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在他54岁生日的这一天,让我们祝福谢峰指导生日快乐,希望在新的赛季中,谢峰指导能在熟悉的岗位,完成全新的挑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