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大满贯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退休

来源:
导读 俄罗斯五次大满贯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她于周三宣布退休,享年32岁。 莎拉波娃(莎

俄罗斯五次大满贯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她于周三宣布退休,享年32岁。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佛罗里达州的莎拉波娃(Rarapova)于2004年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胜出,当时她才17岁,这使她成为了超级明星。“我对此并不陌生,所以请原谅我。网球-我是说再见,”莎拉波娃说。

自从2017年禁止使用15个月的禁毒药品以来,她一直在受伤和身体状况不佳的状况下挣扎,因此她的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是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检测到的positive的阳性结果。这位前世界名流今年只参加了两场比赛,在澳网的首轮比赛中输了,排名跌至373。

“现在回想起来,我意识到网球一直是我的山。我的小路到处都是山谷和弯路,但是从山顶可以看到的景色令人难以置信,”她说。“尽管经过28年和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我还是准备攀登另一座山峰,在不同类型的地形上竞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