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法利维尔玛投球手帮助印度四轮击败新西兰

来源:
导读 沙法利·维尔玛(Shafali Verma)的34球46球,以及投球手的最出色表现,帮助印度在周四举行的ICC女子T20世界杯至关重要的A组比赛中以微弱的

沙法利·维尔玛(Shafali Verma)的34球46球,以及投球手的最出色表现,帮助印度在周四举行的ICC女子T20世界杯至关重要的A组比赛中以微弱的四杆优势战胜了新西兰。

受邀参加比赛的印度队在关键的A组比赛中对阵新西兰队,以低于标准杆133的八杆制击败了Shafali,以34球46得分高,Taniya Bhatia以25球23得分。

但是,印度在球赛中表现出纪律性的表现,将新西兰限制在129的情况下赢得了6球,并在比赛中连续第三次获胜。

凭借这一胜利,印度在最近的两次郊游中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孟加拉国,从而超越了A组。

为捍卫总数,印度立即进行了旋转,但迪皮蒂·夏尔马(Deepti Sharma)失手12次,揭幕战拉切尔·普里斯特(12)撞到了她的两个边界。

但是,经验丰富的起搏器Shikha Pandey在下一道门将中的Priest抓住时,将Priest移开了。

随着Shikha和左臂旋转手Rajeshwari Gayakwad一起打保龄球,新西兰谨慎地打出了28杆的成绩。

回到进攻中,Deepti然后用送货上门的美貌清理了Bates,因为新西兰滑落到30分(两人)。

然后,Poonam Yadav和Radha Yadav加大了对新西兰人的压力,不久前前锋队长Sophie Devine(14)被解雇时,黑帽子很快就以3比34击败了黑帽。

然后,马蒂·格林(24)和凯蒂·马丁(25)试图用36球43杆的看台来复出。

但是,盖亚克瓦德(Gayakwad)返回以将格林(Green)移走,后者在球场上跳了下来,但最终却像巴蒂亚(Bhatia)所做的那样最终获得了外部优势。

然后拉达(Radha)解雇了马丁(Martin),以16.3的超速率90分离开纽西兰,以5分离开新西兰。

Kerr(34)需要21球44球,突破了四个边界,在Poonam的滚球倒数第二场累计了18球,使方程式从6球下降到16。

在决赛中,Heyley Jensen(11)和Kerr各自闯入了四杆,但Shikha最终还是保持了紧张的心情完成了胜利。

早些时候,年仅16岁的沙法利(Shafali)提供了烟火,而印度在超级比赛中获得了49分(一分)。但是他们输了6个小门,共跑了43次,浪费了良好的开端。

Smriti Mandhana(11)因病缺席了最后一场比赛,回到了比赛的XI,他早早离开,但Shafali和Taniya(23)保持了记分牌的位置,为第二个小门增加了51个发球局。

在第10局中,Taniya在落后点被Amelia Kerr抓住,而在印度的第12局中,Jemimah Rodrigues(10)在Kerr中被抓住,印度以3滑落至80。

船长Harmanpreet Kaur(1)的身形也很差,因为她在被Leigh Kasperek抓起并打保龄球后很快回到了小屋。

沙法利(Shafali)在第8洞的远距离投掷,在第10洞的中速射门下降,然后在盖森的掩护下向詹森(Jensen)求助。她有四次击中篱笆,并在局中最多击出三杆。

左撇子Deepti Sharma(8)和Veda Krishnamurthy(6)在第15位上升了100,但印度很快就以6跌至104,他们都离开了。

拉达·亚达夫(Radha Yadav)随后从9个球中炸出14个,在决赛中包括6个,使总数达到了可观的水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