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足球俱乐部进程加速 决定买断布莱斯怀特莱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来源:
导读 在得到突击引援官方许可之后,巴萨的寻枪进程陡然加速。如今,巴萨已经找到了真命天子。《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报道称,巴萨已经决定买

在得到突击引援官方许可之后,巴萨的寻枪进程陡然加速。如今,巴萨已经找到了真命天子。《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报道称,巴萨已经决定买断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怀特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布莱斯怀特经纪人正在巴塞罗那,布莱斯怀特将会得到一份三年半的合同。这笔转会,将在周二或周三官宣。 28岁的布莱斯怀特是一名丹麦前锋,他能够胜任中锋和左边锋,他最大的优势是速度。布莱斯怀特丹麦出场39次打进7球,今夏他将参加欧洲杯。 布莱斯怀特成名于法甲图卢兹队,他在149场比赛中打进40球。在2017年夏天,布莱斯怀特加盟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但1年半出场40场只进9球。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布莱斯怀特租借加盟莱加内斯。他在21场比赛中打进5球,帮助莱加内斯完成保级。 今夏莱加内斯买断了布莱斯怀特,迄今为止本赛季他出场20次打进8球。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斯怀特在西甲中19轮打进6球,而莱加内斯全队只进了18球。布莱斯怀特的进球数,占了全队的三分之一。 布莱斯怀特一年半之前还在踢英冠,如今却要为巴萨效力,这显然是一段奇幻之旅。但对于莱加内斯而言,麻烦可就大了。在冬季转会期时,莱加内斯被塞维利亚挖走了锋线大将恩内斯里。如今布莱斯怀特又要离队,黄瓜军团的保级难度陡然增大。在西甲24轮后,莱加内斯与西班牙人积分相同,仅靠3个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