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勒布朗表示现场的科比元素让他一度感觉科比就在现场

来源:
导读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正赛正是落下帷幕,勒布朗队以157-155战胜了字母哥队,赢下了这场致敬科比的战役。赛后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现场的科比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正赛正是落下帷幕,勒布朗队以157-155战胜了字母哥队,赢下了这场致敬科比的战役。赛后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现场的科比元素让他一度感觉科比就在现场。

为了纪念上个月不幸去世的科比和他女儿以及其他遇难者,本届全明星赛特定修改了赛制,并且推出了定制球衣,勒布朗队全员穿着代表科比女儿吉安娜的2号球衣,而字母哥队的球员则穿着象征着科比的24号球衣。

“你从一开始就能很明显感觉到他(科比)就在这里,从现场的各种纪念品、从呐喊他姓名的球迷们、从现场那些球衣号码。每当我抬起头看到字母哥队的球员在场上奔跑时,都会看到印着24号的球衣。是的,他绝对在现场。”勒布朗说道。

每个人都知道昨天会是一场向科比致敬的比赛,不过勒布朗透露两队球员并没有就“为科比而战”这个话题进行讨论,因为每个球员在球场上都是竞争者。

“我们所有球员都没有讨论过这个话题,如果我们没有斗志的话是不可能成为全明星的。”勒布朗说道,“我们都打出了最高水准,在每个晚上都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取胜。我们每个人都有自豪感,不管是在日常的比赛还是全明星都是如此。”

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全场比赛得到23分5篮板6助攻,在最后一节引领球队反扑,并且传球助戴维斯造成犯规,最终在罚球线上完成绝杀。所有人全力以赴,正是对科比最好的致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