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公开力挺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希望湖人签下JR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称赞昔日骑士队友JR-史密斯。 自从2018-19赛季初,史密斯就遭到骑士的弃用,他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称赞昔日骑士队友JR-史密斯。

自从2018-19赛季初,史密斯就遭到骑士的弃用,他最终被骑士裁掉。

到目前为止,史密斯依然是自由球员。有消息称,湖人会给他试训的机会。

最近,JR的训练视频一直出现在社交媒体上,而勒布朗-詹姆斯在最新的一条IG内容里称赞了JR。

“这男孩愿意承担而且能投进最困难的投篮。这是事实。”詹姆斯写道,“我们叫他911,因为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就把球给他,他都能命中。”

詹姆斯的公开力挺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希望湖人签下JR。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