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最新排名 C罗以40分强势杀入前三

来源:
导读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欧洲各大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各大联赛的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联赛争冠和保级形势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在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欧洲各大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各大联赛的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联赛争冠和保级形势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在这段时间里欧洲金靴的争夺同样变得非常激烈,经过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之后,欧洲金靴的排名发生了新的变化。

在上周排名前几位的射手都表现不佳,排在榜首的因莫比莱未能取得进球,第二位的莱万和第三位的维尔纳在一场正面交锋中双双哑火,唯独C罗延续着自己的进球状态。C罗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再次取得了进球,他完成了在意甲联赛的十连斩。在收获了这一进球之后,C罗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球,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中C罗以40分强势杀入前三。

意甲另一位射手卢卡库在上周末的联赛同样有所斩获,在米兰德比战的比赛当中,卢卡库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帮助国米在意甲重新登顶榜首。本赛季卢卡库的意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7球,在欧洲金靴的争夺当中卢卡库积分达到了34分,目前他同瓦尔迪并列排在第6位。

大巴黎年轻射手姆巴佩在本轮再次取得了进球,在面对里昂队的比赛当中,姆巴佩在上半场比赛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在本赛季法甲联赛射手榜上,姆巴佩继续紧追本耶德尔。同时在欧洲金靴的争夺当中,姆巴佩排名来到了第10位。在去年姆巴佩就同梅西争夺到了最后,本赛季他有望继续向着欧洲金靴发起冲击。

梅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自从新帅塞蒂恩上任之后,梅西的进球数开始下滑,他的重点转向了组织进攻。目前在欧洲金靴的排名当中,梅西的28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变化了,在今年的欧洲金靴争夺中,梅西的排名已经被挤出了前十,想要在本赛季卫冕欧洲金靴,梅西的难度将会非常之大。

C罗简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C罗)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葡萄牙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1995年加入马德拉国民足球俱乐部;1996年转入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2001年,C罗在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经历了U16、U17、U18、二线队和一线队5个不同级别赛事 。2003年,C罗以1224万英镑身价转会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并帮助球队获得包含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内的10项锦标 。C罗在曼联期间收获了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最佳球员 ;2007-08赛季金球奖、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最佳球员、英超最佳球员、英超金靴等奖项 。2009年,C罗以8000万英镑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并在9年间帮助球队获得包括2013-14赛季 、2015-16赛季、2016-17赛季、2017-18赛季4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内的16项锦标 。而C罗在皇马期间收获了2012-13赛季、2013-14赛季、2015-16赛季、2016-17赛季金球奖等奖项 。2018年,C罗以1亿欧元身价转会至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并随队获得2018-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

2003年,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青年队参加了“土伦杯”,并获得冠军 ;2003年8月20日,C罗在葡萄牙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 ;2016年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首次夺得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2019年6月10日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赢取第1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