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因照顾刚出生的儿子缺席比赛 雄鹿111-118不敌步行者

来源:
导读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118-111击败雄鹿。雄鹿球星字母哥因照顾刚出生的儿子而缺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沃伦贡献35分7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118-111击败雄鹿。雄鹿球星字母哥因照顾刚出生的儿子而缺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沃伦贡献35分7篮板4抢断,布罗格登贡献17分5篮板13助攻,萨博尼斯拿下15分8篮板。雄鹿方面,迪文琴佐得到19分8篮板1抢断1盖帽,米德尔顿拿下1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布莱德索入账15分6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13秒时,布莱德索送精妙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34秒时,布莱德索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4秒时,沃伦出现传球失误,被洛佩斯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雄鹿的3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伦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20,步行者领先14分。

次节回来还剩6分23秒时,马文-威廉姆斯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6秒时,接到米德尔顿的传球,洛佩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2秒时,康诺顿手滑丢球,被霍乐迪抢断。雄鹿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雄鹿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半场结束,步行者以68-45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8秒时,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米德尔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1秒时,布罗格登出现传球失误,被洛佩斯抢断。还剩6分42秒时,米德尔顿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1分。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2-71,步行者领先11分。

第四节还剩7分54秒时,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兰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6秒时,布罗格登送精妙传球,沃伦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14秒时,马文-威廉姆斯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雄鹿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伦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8-111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洛佩斯、伊利亚索瓦、马修斯

步行者:沃伦、布罗格登、萨博尼斯、特纳、奥拉迪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