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 汤普森27+11终结6连败

来源:
导读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骑士以129-105击败老鹰,终结6连败。 本场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斩获27分11篮板1抢断,小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骑士以129-105击败老鹰,终结6连败。

本场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斩获27分11篮板1抢断,小拉里-南斯斩获25分12篮板3抢断2盖帽,科林-塞克斯顿砍下23分6助攻1抢断。老鹰方面,杨砍下27分12助攻2抢断,科林斯拿下23分1抢断1盖帽,雷迪什入账16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5秒时,德拉蒙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斯抢断。还剩7分29秒时,杨助攻,赫尔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13秒时,雷迪什在小凯文-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4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19,骑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31秒时,接到科林-塞克斯顿的传球,特里斯坦-汤普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0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3秒时,奥斯曼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8,骑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秒时,雷迪什手滑丢球,被小拉里-南斯抢断。还剩6分13秒时,接到小拉里-南斯的传球,小凯文-波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1秒时,奥斯曼在雷迪什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老鹰以80-98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6分49秒时,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戴德蒙抢断。还剩6分44秒时,小凯文-波特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8秒时,在杨的助攻下,戴德蒙霸气扣篮砍下2分。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骑士以129-105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科林斯、亨特、赫尔特、戴德蒙

骑士:小拉里-南斯、科林-塞克斯顿、德拉蒙德、加兰、奥斯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