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保罗-乔治为什么遭遇35000美元罚款 原来是炮轰了他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由于在上一场输给76人赛后抱怨对手享受主场哨,快船前锋保罗-乔治遭到35000美元罚款。 在上一场比赛里,快船以103-1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由于在上一场输给76人赛后抱怨对手享受主场哨,快船前锋保罗-乔治遭到35000美元罚款。

在上一场比赛里,快船以103-110输给76人,保罗-乔治当场手感不佳,他出战35分钟,15投3中拿到1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在赛后,保罗-乔治也将炮口对准了裁判,暗示76人享受了主场哨。

“我们打得很好,只是输了7分而已,可以这么说,对手享受了主场哨的待遇。数据是19-11,你们都知道这两个数字代表什么。”保罗-乔治当时说道。

在那场比赛里,快船被吹罚19次犯规,其中首发球员里有五人至少身背3次犯规,祖巴茨领到了5次犯规,哈雷尔也吃到了4次犯规,快船的19次犯规中有8次出现在第四节,当时他们正试图掀起反击,但频繁的犯规也让球队打得有些束手束脚。

相比之下,76人并没有遇到犯规麻烦,除了恩比德(4次犯规)和西蒙斯(3次犯规)外,其他球员犯规数都不超过1次。

由于对裁判使用了不当言论,保罗-乔治今日也被NBA罚款35000美元,这并非是泡椒首次因为炮轰裁判遭遇罚款,在2019年3月,当时保罗-乔治效力于雷霆,在对阵快船一战中,泡椒、韦斯布鲁克和亚当斯均被罚下,这是NBA过去10年里第二次出现球队三名首发被罚出场的情况。当场,雷霆和快船的罚球对比是25-46,这也让保罗-乔治愤怒不已,他将矛头直指裁判。

“他们就是吹罚的很烂,很抱歉,我只能这么说,我们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一整年都是如此,有人得调查一下了,这已经失控了。”泡椒当时说道。因为那次抱怨,他领到了25000美元的罚款。

在2018年,保罗-乔治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在去年夏天,他被雷霆送至快船,本赛季,泡椒出战33场,场均拿到22.3分6.2个篮板4次助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