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曝不为人知故事 有这个习惯的詹皇为何还能保持坚挺状态

来源:
导读 在外界看来,勒布朗-詹姆斯能够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和他严格的饮食习惯密不可分,不过,詹皇的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便曝出勒布朗

在外界看来,勒布朗-詹姆斯能够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和他严格的饮食习惯密不可分,不过,詹皇的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便曝出勒布朗有个不良饮食习惯,据TT透露,詹姆斯几乎每餐都会吃甜食,让他感到费解的是,拥有“坏习惯”的詹皇为何还能保持坚挺状态?

The Athletic记者乔-瓦登以及杰森-劳埃德收集了一些詹姆斯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些故事来自了解勒布朗的人,而其中一部分出自詹皇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口,TT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詹姆斯有一个非常糟糕的饮食习惯——吃甜食上瘾。

“问他早餐吃了什么,他大概吃了五个法式面包片,把这些蘸上糖浆,搭配草莓和香蕉吃,然后,他还吃了一份四个鸡蛋制作的鸡蛋饼,在吃完这些后,他竟然XX去扣篮了,这简直太没道理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谈到詹姆斯的饮食时说道。

这种饮食习惯看上去和泳坛传奇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有相似之处,据说菲尔普斯当年在备战奥运会时一直坚持吃甜食,但事后他也进行了一番澄清。而这一次爆料詹姆斯吃甜食的是前队友,这显然不是虚构的新闻。

“他每餐都会吃甜食,他会带着一周的食物,这里面包括一些纯素食品,但他在饮食方面一点都不合理,他的确是一个典型。”汤普森说道,“勒布朗的饮食真的很另类,我记得有一天,我也想效仿他那样吃,但却适得其反,在吃了这些甜食后,我甚至无法训练,体重开始不断增加,当时真的想骂娘,我的意思是,这种吃法对勒布朗很有效果,他喜欢吃甜品,他喜欢吃这些,他一般会吃一些甜点心和法式面包,不知道他的身体是如何能够承受这种饮食的,这简直太疯狂了。”

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的确透露过自己喜欢吃甜食,有一年夏天,勒布朗减轻了自己的体重,瘦下去的他看上去有些奇怪,据詹姆斯透露,放弃煎饼、巧克力曲奇饼干以及冰淇淋让他感到极其难受。

虽然詹姆斯喜欢甜食,但他并非无节制的食用,一直以来,勒布朗都在遵循着科学的饮食习惯,在这些年里,他为自己制定了一套饮食计划,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去执行这套计划,在十多年时间里,詹姆斯始终保持着这份自律,这是他“长生不老”的秘诀。

正如美媒体所言,无论詹姆斯有什么“不良饮食习惯”,他都无需做出改变,本赛季,詹皇场均拿到25分7.8个篮板10.8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在联盟排名第一,他目前的状态看上去还能再打五年,如果说吃甜食成为了詹皇永葆青春的秘诀,那么在过过嘴瘾的同时维持巅峰状态,这又何乐而不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