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湖人队会8胜0负的继续领跑西部联盟 原来湖人队中出现了如此多的不败定律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赢下掘金之后,目前湖人的战绩来到了41胜12负,继续领跑西部联盟。 不得不说,本赛季湖人的表现确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赢下掘金之后,目前湖人的战绩来到了41胜12负,继续领跑西部联盟。

不得不说,本赛季湖人的表现确实赢得了球迷的认可。甚至,也可以说本赛季湖人的表现有点让球迷感到意外。毕竟,在赛季之初没有多少球迷会想到湖人会有这样的战绩。尤其是,湖人在进入到1月份之后,更有许多球迷说湖人的战绩会下滑得非常明显。然而,截止到目前为止,湖人的战绩不仅没有下滑,反而还是继续领跑西部联盟。

当然了,话又说回来了。除了湖人的整体战绩之外,湖人本赛季还出现了许多不败定律。比如此前的波普定律,只要波普得分那么湖人就能赢球。在波普定律结束之后,湖人又出现了隆多定律。只要隆多上场,那么湖人便能赢球。

然而,赛季打到现在为止,湖人又出现了两个不败定律。第一:詹姆斯拿到30+得分,湖人的战绩是16胜10负。这也就是说,只要詹姆斯拿到30+的得分,那么湖人的胜率就是100%。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只要詹姆斯开启“全力詹”模式,那么湖人赢球的概率会非常的大。为此,詹姆斯30+得分的定律,在这里小编就不给大家过多的细聊了。

在这里,小编想重点给大家聊一下,湖人另一个不败定律,那便是年薪256万美元的霍华德只要拿到两双的数据,那么湖人的胜率也是100%。截止到目前为止,霍华德本赛季共有8次比赛拿到了2双,而这8场比赛湖人都赢下了最后的胜利:

10月28湖人胜黄蜂,霍华德16分10篮板。

11月02湖人胜独行侠,霍华德14分13篮板。

1月12湖人胜雷霆,霍华德12分15篮板。

1月14湖人胜骑士,霍华德21分15篮板。

1月24湖人胜篮网,霍华德14分12篮板。

2月5日湖人胜马刺,霍华德12分11篮板。

2月11湖人胜太阳,霍华德14分15篮板。

2月13日湖人胜掘金,霍华德14分11篮板。)

事实证明,只有让霍华德更多地参与进攻,湖人赢球的概率才会大大增加。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赛季之初由于考辛斯的受伤,湖人不得签下霍华德。在签下霍华德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不看好霍华德。甚至有很多球迷,表示霍华德的到来会毁掉湖人良好的化学反应。然而,让球迷没想到的是,在来到湖人之后霍华德完全变了一个人。在进攻端不再需要球权,在防守端干起了脏话、累活。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在来到湖人之后,霍华德完成了从超级巨星到角色球员的转变。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做好一名蓝领球员。

相信,经常看湖人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本赛季霍华德对于·湖人的帮助有多么大。在进攻端,霍华德不需要太多的球权,他做得最多的便是挡拆之后的顺下扣篮,还有跑出空位后的接球扣篮。说白了,在进攻端霍华德会尽可能的接近篮筐,这也是为什么霍华德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73.8%的主要原因。在防守端,霍华德能挡拆,能单防,还能协防。尤其在遇到强力中锋的时候,麦基的身体是劣势,戴维斯又是 一名4号位球员。为此,在遇到强力中锋的时候(约基奇、亚当斯、阿尔德里奇、艾顿),霍华德的防守作用便体现得淋漓尽致。

总而言之一句话,霍华德的到来让湖人的体系更加完美了。霍华德的到来,也让湖人的防守实力更加强悍了。不客气地说,如今的霍华德已经成为了湖人的冠军保障,更成为了詹姆斯身边的最佳帮手。所以说,还是那句话随着比赛的深入,随着季后赛的即将到来,湖人更应该让霍华德参与更多的进攻。尤其到了季后赛,到了西部半决赛,西部决赛,甚至到了总决赛,霍华德对于湖人的作用更是数据难以体现出来的。因为小编始终坚信一句话,那便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