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次在西甲获得首发机会 打破了5场球荒也是刷新两大纪录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本赛季西甲第24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下半场第50分钟,武磊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2-1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本赛季西甲第24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下半场第50分钟,武磊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2-1反超,自己也收获了本赛季西甲第3球,西甲生涯第6球,也打进本赛季第7球,一举刷新两大纪录,但武磊淡定庆祝。

目前积分榜上,西班牙人积18分继续排名垫底,距离保级区最后一位的马洛卡只有3分的差距,而塞维利亚11胜6平6负积39分排名第五位。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无缘派出最强首发,当家球星劳尔-德-托马斯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此前4场西甲打进4球,顶替他的是武磊,这是武磊连续7轮替补之后,首次在西甲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仅仅15分钟,西班牙人就被塞利维亚攻破球门,0-1落后。好在随后西班牙人疯狂反扑收到了效果,第31分钟,武磊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卡莱里为西班牙人赢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随后1000万欧新援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穿人墙,对方门将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球入网,西班牙人1-1扳平比分。

其中武磊在上半场的表现一般般,更多时候是参与防守,其中完成4次抢断是亮点,也是全队最多的,很多球迷调侃道武磊都成抢断型前锋了。不过,下半场开场不久,武磊直接用一个进球证明自己,也迎来了赛季西甲第3球。

第50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球,武磊前插完成摆脱防守,随即突入禁区一脚推射得手,帮助西班牙人客场2-1反超比赛。破门后的武磊,庆祝比较淡定,虽然没有十分激动,但奔跑过程中手指指向队友,随后队友们拥抱武磊,全队非常激动。

这个进球,是武磊本赛季在西甲的第3球,西甲生涯第6球,也是打破了5场球荒,此前4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都没有进球。与此同时,武磊的进球,也是刷新两大纪录,其一是留洋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3球,现在追平了,其二是留洋生涯进球数达到两位数,现在武磊打进的第10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