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者交易17首轮选秀Gareon Conley到德克萨斯

来源:
导读 我们距离NFL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球员改变了球队,包括上周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将Jalen Ramsey交易到Los A

我们距离NFL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球员改变了球队,包括上周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将Jalen Ramsey交易到Los Angeles Rams。

周一,另一个角卫将在新城市寻找住房。

The Athletic的Vic Tafur 报道说, 奥克兰突袭 者队将Gareon Conley交易 到 Houston Texans, 以获得2020年第三轮选秀权。 奥克兰星期天在休斯敦比赛。

康利(Conley)是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总体排名第24。他本赛季开始了六场比赛,其中一场被拦截。

得克萨斯州的角虫伤病使德州人很难受, 到周日输给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结束时,实际上只有一名健康球员在该位置 。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