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埃内贝体育集团委托著名的西班牙工业

来源:
导读 埃内贝体育集团于5月14日至17日在纽约举行的ICF F展上公布了由Frances Rife设计的最具创新性的乒乓球桌。埃内贝体育集团委托著名的西班牙

埃内贝体育集团于5月14日至17日在纽约举行的ICF F展上公布了由Frances Rife设计的最具创新性的乒乓球桌。

埃内贝体育集团委托著名的西班牙工业和室内设计师Frances Frances Rife,为当代乒乓球桌创造了一系列完美的概念,包括玻璃、Krion和胡桃木。对于家庭/办公室来说,RAM是一个强大的部件,有很多可以改变的选项,以适应日常需要。所有运动的RAM(网,蝙蝠和球)可以完全隐藏起来,也可以作为餐桌和桌子。

该片采用生态材料设计,100%可回收利用:玻璃、克里昂和胡桃木。与玻璃和KRION Enebe创造了一个新的风格的桌子与内部照明系统结合。另一方面,WOOD表的简单线条象征着稳定和优雅,为整个系列提供了一个和谐的焦点。RAM将在纽约的IC FF展上推出(5月14-17日),这是北美当代设计最重要的展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