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队转售的季后赛门票是NFL在外卡周末最昂贵的门票

来源:
导读 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自2013年赛季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考虑到这一点,球队的球迷们显然对球队的季后赛之旅充满期待。在确

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自2013年赛季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考虑到这一点,球队的球迷们显然对球队的季后赛之旅充满期待。

在确保了NFC的头号种子和第一轮的轮空之后,在本周末的外卡对决之后,49人队将面临剩下的最低种子,可能是小海鹰队、费城鹰队或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如果旧金山湾区的球迷想要获得分区比赛的门票,他们就要付出代价。

NFL的官方票务合作伙伴Ticketmaster表示,二级市场的平均票价目前为506美元。

就分区比赛而言,排名第二的平均票价是巴尔的摩乌鸦队的463美元。

就外卡轮而言,老鹰队与海鹰队比赛的转售票价最高,平均为356美元。

49人队以13胜3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并在第17周26-21战胜海鹰队赢得了NFC西部。旧金山队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使用爆发力进攻,这让NFL的其他球队日子不好过。在这个决定职业生涯的赛季中,四分卫吉米·加洛普波罗(Jimmy Garoppolo)几乎投出了4000码的距离,达阵27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