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热刺球星因严重的腿筋撕裂在3月前一直在养伤

来源: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的明星前锋哈里-凯恩的左脚筋撕裂,俱乐部在周五正式宣布。据英国《卫报》报道,这名在马刺队元旦输给南安普敦队时受伤的英格

托特纳姆热刺的明星前锋哈里-凯恩的左脚筋撕裂,俱乐部在周五正式宣布。据英国《卫报》报道,这名在马刺队元旦输给南安普敦队时受伤的英格兰国脚预计将被罚下,至少要到3月才能出局。此前的扫描显示,这名国脚出现严重撕裂。

热刺表示,医护人员将继续对伤势进行复查和治疗,至于他何时可能回国,目前还没有初步的时间表。在过去,我们看到眼泪需要几周或几个月才能恢复过来,马刺的赛季可能只取决于他出局的时间。

凯恩今天登录Twitter,发布了以下内容:“抬头。艰难的日子不会长久,艰难的人会。”

托特纳姆在联赛中排名第六,在四强中落后6分,只赢得了四场比赛中的一场。热刺也在欧冠16轮比赛中,他们将在2月和3月对阵RB莱比锡。

凯恩在25场比赛中有17个进球,是球队的顶级射手。托特纳姆将在周日的足总杯上迎战米德尔斯堡,然后将在1月11日主场迎战英超排名第一的利物浦。

CBS体育将更新这个故事,因为更多的信息变得可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