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游骑兵透露计划建造造价10亿美元的空调体育场

来源:
导读 市和球队的官员说,在喧闹的德克萨斯州夏季,在露天环球生活公园观看棒球比赛的前景让成千上万的球迷——也许还有公司赞助商——望而却步。

市和球队的官员说,在喧闹的德克萨斯州夏季,在露天环球生活公园观看棒球比赛的前景让成千上万的球迷——也许还有公司赞助商——望而却步。他们说,他们预计一个空调场馆将吸引更多的人群和赞助商。而且,虽然该市在2021年新体育场建成后还不清楚环球生活公园的未来用途,但官员们表示希望保留一些办公室和砖面。

新的体育场将建在球队目前使用的两块停车场上,旁边将是一个单独的,7英亩,2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名为德州现场!从院子里收集了它的商店和餐馆,德州直播!客人们将能够看到新体育场上的比赛。这座城市正以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10万平方英尺的娱乐和零售空间、3.5万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和一家300间客房的酒店。游骑兵将贡献另一半的资金。

德州直播!这是一个城市从新的体育场协议达成之前就一直在计划的发展。12月,该市提议利用与游骑兵和开发商Cordish公司的公私伙伴关系(P3)接近开发和建设。与原计划很像,作为发展激励,市里同意给予柯迪士退还酒店入住税,房产税,销售税和混合饮料税30年,州里同意退还酒店入住税和销售税10年..

开发商说德州直播!光是项目就能创造200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1025个永久工作岗位。管理层将制定25%的少数族裔参与率的目标,并将促进妇女和少数族裔学徒方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