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员投票 伊莱曼宁赢得巴特斯塔尔性格和领导力奖

来源:
导读 伊莱·曼宁(Eli Manning)在周五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五天后,他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第16个NFL赛季。在电话的另一端是樱桃斯塔尔,已故的

伊莱·曼宁(Eli Manning)在周五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五天后,他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第16个NFL赛季。在电话的另一端是樱桃斯塔尔,已故的妻子NFL传奇人物巴特·斯塔尔,通知曼宁,他是今年的接受者的巴特·斯塔尔奖,这一奖项每年NFL球员“谁得到了最突出的个性和领导在家里,在球场上和在社区”。

斯塔尔在20世纪60年代带领包装工队获得了5次NFL冠军,其中包括在超级碗第一和第二届比赛中获胜,他的慈善行为和他在橄榄球场上的功绩一样受到人们的尊敬。

曼宁通过《纽约邮报》的约瑟夫·斯塔谢夫斯基(Joseph Staszewski)表示:“获得这个奖项真的是一种荣誉。”“我知道佩顿赢了,我知道很多其他伟大的NFL球员也赢了。我将永远珍惜它。”

曼宁曾被同行投票选为今年的巴特·斯塔尔奖(Bart Starr Award)得主,他将在2月1日的一场荣誉早餐会上接受该奖项,第二天就是“超级碗生活”(Super Bowl LIV)的前一天。曼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参与了各种慈善事业。2009年,他和妻子艾比在密西西比州开办了“艾利·曼宁儿童诊所”。在过去的13年里,曼宁一直与“盲人导盲”组织合作,该组织为盲人或视力受损的人免费提供狗。曼宁已经成为该组织年度高尔夫经典赛的常客。

作为两届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曼宁在2019赛季刚开始的两场比赛中就输给了丹尼尔·琼斯,这可能是他在巨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琼斯受伤后,曼宁在那年晚些时候回到了先发阵容,在第15周战胜迈阿密的比赛中,他两次触地得分。

虽然他在纽约的时光似乎已经结束,但38岁的曼宁并没有排除在2020年加入新球队的可能性。曼宁最近表示,他希望尽快决定自己在NFL的未来。如果他决定挂靴,曼宁将完成职业生涯第七传和触地得分。他在2004-17赛季连续222场先发是NFL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