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哈登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配对 我们会搞清楚

来源:
导读 有一些人怀疑詹姆斯哈登和本赛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能够与休斯敦火箭队合作。自从他们与雷霆一起在俄克拉荷马城的时间以来,两位球员都已经

有一些人怀疑詹姆斯哈登和本赛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能够与休斯敦火箭队合作。自从他们与雷霆一起在俄克拉荷马城的时间以来,两位球员都已经成熟了很多,现在对于威斯布鲁克能够适应几乎任何人的能力存在真正的问题。

像威斯布鲁克一样,哈登是一名控球后卫,我们仍然不知道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长期计划。休斯顿拥有真正的冠军希望,但在一两年内它们看起来也会有所不同。

尽管如此,哈登和威斯布鲁克自从10岁起就相互认识。他们在洛杉矶一起长大,至少是非常好的朋友。为此,哈登表示他相信即使第一年一直在逆转,他们也能够弄明白。

在这个关键时刻,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前景。NBA正在不断变化,这两个人可能会有这样的个人关系,他们的场上冲突最终可以忽略不计。

这是休斯敦的另一个新时代,因为他们试图利用金州勇士队的伤病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