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mi与亲卡巴迪联赛的Patna Pirates联系

来源:
导读 位于加尔各答的快速消费品专业,Emami Ltd,将成为亲卡巴迪联赛帕特纳队的赞助商之一。Emami与 Patna Pirates的联系将通过其冷却油品牌

位于加尔各答的快速消费品专业,Emami Ltd,将成为亲卡巴迪联赛帕特纳队的赞助商之一。Emami与“ Patna Pirates”的联系将通过其冷却油品牌“ Navratna”实现。

Emami Ltd.董事Harsha V Agarwal认为,由于Bihar是Navratna品牌的核心市场,而kabaddi是腹地最受欢迎的游戏,因此与Patna Pirates建立联系是该品牌“与观众建立联系”的好机会。

“ Kabaddi是一种高身体接触游戏,会导致压力,疲劳和身体疼痛。Navratna是理想的品牌,可缓解身体疼痛和精神压力。” Agarwal补充道。

Navratna是冷却油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价值超过830千万卢比。它的市场份额为58%。在过去五年中,年复合增长率为12.3%。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