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保罗·乔治错过了快船队的大通中心揭幕战

来源:
导读 当大通中心 在10月24日为勇士队的第一场常规赛开幕 时,NBA最大的球星之一将上架。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保罗·乔治(George George)在休赛期

当大通中心 在10月24日为勇士队的第一场常规赛开幕 时,NBA最大的球星之一将上架。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保罗·乔治(George George)在休赛期接受了两次肩部手术,他在快船媒体日告诉ESPN的拉莫娜·谢尔本(Ramona Shelburne),他将出战直到“十一月”,从而使他脱离了与金州勇士队的首场开幕大战。

保罗·乔治(Paul George)的返回日期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但是他今天告诉我,他已经参加了所有训练营,并希望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回到@SportsCenter接受“十一月式”的全部采访。

对教练Doc Rivers球队的期望很高,他们保留了优质的角色球员Lou Williams,Patrick Beverley和Montrezl Harrell,他们全都帮助8号种子的Clips 在第一场比赛中将1号种子的勇士队推到了六场比赛一轮2019 NBA季后赛。

在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离开金州(Golden State)前往布鲁克林之后,勇士队(Warrior)多年来一直是冠军禁区的冠军,如今他们又回到了季后赛希望之列,而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在NBA总决赛第6场撕裂他的ACL后将缺席整个赛季。尽管许多专家仍然期望勇士继续进入季后赛-他们毕竟有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和新近收购的德安吉洛·罗素(D'Angelo Russell),但毕竟他们需要获得一切胜利。由于乔治在勇士队的主场揭幕战中缺阵,因此这场比赛对金州勇士队的吸引力更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