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乘坐德雷克价值1.85亿美元的飞机飞往印度进行季前赛

来源:
导读 卢克·沃尔顿(Luke Walton)和萨克拉曼多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本周将飞往印度参加两场季前赛,他们将不会使用普通航空公司。 他们将

卢克·沃尔顿(Luke Walton)和萨克拉曼多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本周将飞往印度参加两场季前赛,他们将不会使用普通航空公司。

他们将使用“ Air Drake”。

国王将使用德雷克的大型波音767-200ER飞机前往孟买进行两场季前赛对印第安纳步行者比赛,这无疑将使在太平洋上漫长的跋涉更加舒适。

“他们想获得最好的选择,并钉上了它,”沃尔顿通过体育报道说 。 “我还没上过飞机,但是我已经看过了。我确保我们为一些教练人员而不只是球员保留了一些席位。”

荣获格莱美奖的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今年年初推出了他的定制飞机-侧面贴有他的“ OVO”猫头鹰徽标。

这架飞机实际上曾经是一架货机,尽管完全是说唱歌手的重做。据报道,它的价值为1.85亿美元。

“我看过照片。我看过一些视频……从外面看,这绝对是一架凉爽的飞机,”国王后卫De'Aaron Fox通过萨克拉曼多蜂说道。“是的。如果你们都还没有看到飞机的内部,那么你们都必须看到它。”

国王队的大个子马文·巴格利(Marvin Bagley)像其他NBA球员达米安·利拉德(Damian Lillard)一样,会在业余时间进行说唱。

毕竟,当您乘坐Drake的飞机时,这一举动才有意义。

马文·巴格利(Marvin Bagley)准备利用前往印度的飞行时间来开辟一些新航线。

巴格利通过NBC Sports的詹姆斯·汉姆(James Ham)说:“我可能不得不在那18小时的飞行中再写一张专辑。”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肯定会准备好笔和垫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