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教练杰森·加勒特当被问及工作状况时给出co的回应

来源:
导读 三个星期对NFL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9月22日,达拉斯牛仔队3-0横行,他们见证了自2014年1月以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并期待本赛季更大,更好的

三个星期对NFL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9月22日,达拉斯牛仔队3-0横行,他们见证了自2014年1月以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并期待本赛季更大,更好的事情。

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连续输给新奥尔良圣徒队,绿湾包装工队,以及-在周日输给以前毫无赢家的纽约喷气机队。

曾经熟悉的 呼吁总教练杰森·加勒特(Jason Garrett)的工作 又突然出现了。

周一,Garrett被问及他的工作状况,以及Jerry或Stephen Jones是否给他任何保证。

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是车队首席运营官兼所有者杰里·琼斯(Jerry Jones)的儿子—确实在他的每周电台热播节目《达拉斯的歌迷105.3》中向加勒特讲话。当被问及在履历上获得两次季后赛胜利的10年牛仔教练是否在热门席位时,他给加勒特投了信任票。

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的言论似乎是为了减轻输给喷气机队之后星期日周日点燃的大火。将连续的比赛放到NFC级别上,对您的团队来说是一回事。也就是说,您不是NFC的一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